竞技风暴

海外拉练欲定主力阵容 泰山过别样春节更有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8:19 济南时报

  就在全国人民喜度新春佳节的时候,鲁能泰山队为了能在2005赛季取得优异成绩,在塞浦路斯热身正忙——在此次海外集训的最后一周内,泰山队将隔天一赛,主帅图巴希望通过以赛代练的形式进一步统一全队的战术思想,并进而寻找出理想的主力阵容。

  当地时间2月8日,鲁能泰山队与暂列捷克甲级联赛第7名的泰斯科马队(音译)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凭借李金羽和刘钊的进球以2:0获胜。赛后图巴对全队的表现相当满意
,而刘钊的直接任意球建功更让图巴感觉这名小将“前途不可限量”。2月11日,泰山队在另一场教学比赛中以0:1败给了塞黑乙级联赛的半程冠军,据介绍,在该场比赛中泰山队多次获得破门良机,只是由于球队心态过于急躁才导致最终的输球,泰山队将士大都表示“输得不服”,而图巴也迅速与该队取得联系,两队将于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再赛一场一决高低。而在2月13日与暂列捷克甲级联赛第6名的努涅斯队(音译)的交锋中,泰山队以2:1取得了胜利,为泰山队建功的分别是外援丹尼尔和小将崔鹏。

  尽管图巴表示“新赛季的主力阵容还没有确定,所有的球员都有机会入选”,但通过鲁能泰山俱乐部有关人士的介绍,我们不难发现球队的首发阵容已经露出端倪:门将杨程;后卫王超、舒畅、巴辛、矫哲;中场李小鹏、周海滨、高尧、郑智;前锋李金羽、丹尼尔。除此之外,图巴对泰山队一班小将尤其是刘钊、崔鹏的表现提出了表扬,认为这些球员“适应能力很强,在不久的将来将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鲁能泰山队的这个春节是在塞浦路斯度过的,考虑过当地与中国北京时间有6个小时的时差,泰山队一行在当地时间2月8日傍晚17时45分(北京时间晚上23时45分)集合,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在讲话中提到“要让这个海外的春节过得更有意义”,泰山主帅图巴祝愿“所有的人在新的赛季里都能取得成功”。随后全队在北京时间24时整点前十秒一起倒计时,共同高呼“过年啦”互致春节问候。“那天我们是在当地的中餐馆专门买的水饺,味道虽然跟家里做得没法比,但过年有饺子吃已经很不错了。”鲁能泰山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这样介绍。 (记者 李志刚)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