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体将帅皆服下定心丸 中能昨日发兵海埂备战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8:05 济南时报

  时报2月15日讯(记者 董宏磊)今天是春节七天长假的最后一天,在大多数人还在休息的时候,青岛中能队已经发兵海埂,抓紧时间备战3月5日就要打响的中超联赛。在离开青岛队之前,中能集团给了队员和教练员一颗定心丸——与他们签署了今年的工作合同。

  据青岛队主教练殷铁生介绍,此番队伍重返海埂主要目的就是检验最近队伍调整后的状态。春节期间,青岛队虽然给队员们放了两天假,但随着联赛开打日子的临近,球队的
青岛籍队员在大年初二就恢复了训练,外地的队员也在初五回到俱乐部报到。

  据了解,昨天中能集团正式与殷铁生签订了工作合同,为期一年,同时获得合同的还有29名队员,这其中包括本赛季的两名新内援刘志勇和秦升。尽管本赛季中能俱乐部大幅度削减了队员的工资,但绝大多数球员对俱乐部的决定表示理解和服从。“在中国足球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能有踢中超的机会已经不错了,收入少点就少点吧,总比无球可踢的好。”一名队员如此说。

  在海埂的这段日子里,青岛队安排了三场比赛,对手分别是韩国K联赛的传统强队釜山现代队和去年K联赛的第七名光州队,另外一场比赛是与重庆力帆过招。三场比赛的时间分别在本月17日、19日和21日。在打完最后一场比赛后,青岛队将在22日返回青岛,为联赛揭幕战做最后的准备。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