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官网访福拉多:战鲸八是中日对抗 不是友谊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2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SHIDEFC.COM:首先请允许我代表SHIDEFC.COM向您和您的队员拜个晚年。

  福拉多:谢谢,我非常愿意接受我们俱乐部官方网站的采访。

  SHIDEFC.COM:昨天是西方的情人节,可否透露您是怎样度过的?

  福拉多:呵呵,我得情人离我太远了。所以对我来说是很普通的一天。

  SHIDEFC.COM:那么往年在南斯拉夫您是怎样度过这一天呢?

  福拉多:我总是和太太再邀请几对夫妇找一个好的餐厅好好吃一顿。

  SHIDEFC.COM:昨天在基地的训练情况如何呢?

  福拉多:应该说最近全队的训练都非常不错,昨晚散步后我回房间看了比赛录像,就是是19日的对手名古屋鲸八的比赛录像。

  SHIDEFC.COM:看完之后心里有底了吗?

  福拉多:是的,我们通过关系搞到了一盘该队的比赛录像,今天我给队员们又放了一遍。这几天我们的训练都比较有针对性,我们的战术打法和原来相比有了一定的变化。

  SHIDEFC.COM:能透露一下这方面的情况吗?

  福拉多:现在还不能讲,呵呵。我和队员们说,这不是一场友谊赛,这是一场严肃的比赛,是中日两国之间的对抗赛,对方还有3个巴西外援,需要我们要密切注意,从现在开始,我希望全队都做好思想准备,打一场硬仗。

  SHIDEFC.COM:队伍的行程是怎么样安排的呢?

  福拉多:我们明天上午在基地训练,中午12点从成都飞往大连,预计下午3点到达。然后全队放假半天。后天早上8点就要启程飞往日本。

  (刘仁铁 2005-2-15)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