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情人节实德没有玫瑰 队员煲电话粥网上给女友送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2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玫瑰、巧克力是情人节最好的礼物,而对于蒲江集训的实德队员来说,情人节只有电话和训练。

  2月14日,大连满街都是买玫瑰的,但是实德队员却在蒲江买不到玫瑰,即使买到玫瑰也送不到女朋友、妻子的眼前。而这一天他们也没有闲着,教练福拉多在这天里依然坚持一天两练,由于春节过后,实德训练进入到技战术的训练关键时候,每天的运动量很大,一
天一天下来,也没有人去过多的想如何过情人节的事情。胡兆军说:“春节刚回去和朋友见面了,时间这么短,当时也说好了,人在蒲江没法过情人节,也就是打个电话而已。”

  虽然邮局有邮寄玫瑰的业务,但是据了解,实德队员中还没有采用这样的方式,所以他们几乎都没有送给自己女友和妻子玫瑰,自己也没有收到巧克力。

  但是电话是万万不能少的。据队员介绍,他们几乎都是在训练结束后,捧着手机或者固定电话聊个不停,据说有的队员电话就煲了两三个小时。当然也有的采取网上聊天的形式,像聊天高手的季铭义等人,在网上给女友送去一堆玫瑰是避免不了的。像女友在国外的阎嵩等人,上网过个情人节也是惟一的方式。(木东)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