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回家17小时后再起程 远征日本挑战名古屋鲸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2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将在16日中午从成都乘机返回大连,但是在暂时停留十几个小时后,他们就将踏上去日本的征途,为他们新年首场比赛作准备。

  大连实德明天中午12点10分,他们将从四川成都双流机场乘坐南航CZ6422次航班返回大连,飞机大约在下午14点50分左右抵达大连周水子机场。大连实德从1月10日抵达四川蒲江冠城基地进行冬训以来,这是球队首次回连,虽然春节期间有不少队员利用两天多的假期
返回大连,但整个球队这是在经历一个多月的冬训后首次回连。但是虽然实德将士回家了,但他们仅仅能在家呆上十来个小时,就要开始了他们新的征途。

  2月19日,实德将在日本爱知县名古屋与著名的名古屋鲸八队进行友谊赛,因此他们在17日早晨8点10分就从大连周水子机场起飞,前往日本参加友谊比赛。由于航班时间比较早,实德队员在早晨7点左右就要抵达机场,因此习惯晚睡晚起的实德将士在家也睡不了一个安稳觉,早早就要启程。

  据了解,实德近期的行程安排的十分紧,就连16日返连,球队还在早晨安排一次训练。按照球队的工作计划,明天早晨8点队员起床,8点25分就开始训练,一个多小时训练后,球队在10点就餐,15分钟就启程前往机场,由于从日本回来后,球队还有回蒲江,因此队员的很多物品都留在蒲江。

  主教练福拉多习惯在球队行程的这一天里,也要进行简单的训练,去广州体测回来后,他甚至要求队员在晚上8点多钟借着基地路灯跑步,这一次他是将训练安排在启程前。这样球队在抵达大连后就立刻解散,但第二天7点前,球队将在机场再次集结。

  很多队员都表示,这么短的时间,也就是在家休息休息了。因为他们知道19日的比赛队员他们中的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比赛。(木东)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