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看重与名古屋鲸八比赛 称此战代表大连城市形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2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这是一场世博会大连周展示内容的一部分,但大连实德十分看重这场比赛,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在谈到这场比赛时,他说:“我们要打好这场比赛,争取一个开门红。”

  林乐丰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大连实德新赛季的首场比赛,无论对于球队还是球队中的每一个球员、教练来说,这都是一场关键的比赛,希望实德能取得一个开门红。从林乐
丰的言语中可以看出,实德对拿下这场比赛的渴望很强烈。

  由于接连两个赛季都没有任何收获,大连实德无论是在大连还是全国球迷的心中的影响力都直线下降,因此拯救球队的成绩和形象是实德俱乐部目前主要考虑的问题,如果外战内行的大旗不倒,实德在中国足球中的地位还能保持住一定的优势。在无缘A3、亚冠后,实德只能将这次友谊比赛当作惟一的一次表演了,由于表演的机会有限,那成功的要求系数就很高了。再者,这次比赛是代表大连城市形象的比赛,如果能够战胜对手,对凝聚在大连城市的人气是很有帮助的。

  对于主教练福拉多来说,这是他的初考,成绩如何自然影响他在这个城市中的形象和地位。而对于实德队中的队员来说也是向新帅展示自己实力的一个重要的机会。在冬训中可以看出,已经租界和转会出6名主力,引进多名年轻队员的大连实德三条线都有很大的变化,因此位置之争可能是赛季前队员的主要目标。

  据球队工作人员介绍,实德近期训练一直都是针对这场进行的,主教练福拉多在观看大连实德此前和对手交锋录像后,在训练中将鲸八作为主要对手来对待,进行了很有针对性的训练。(木东)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