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名内援通过体能补测 武汉队凑足人员转入技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在广州体院进行的体能补测中,武汉队本赛季引入的三名内援江晖、周熠和孙峰都顺利通过测试,这样武汉队全体队员就全部拿到了本赛季的参赛资格。主教练裴恩才对这一结果比较满意,他认为在人员齐整之后,全队才谈得上开始技战术演练。

  孙峰在转会到武汉队后,练得十分努力。但由于强度过大,孙峰在第一次体测前跟腱受伤。他不但未能按期参测,而且连第一次补测也没有参加。作为武汉队新赛季主力阵容
中的一颗重要棋子,主帅裴恩才对孙峰下达的最低指标是在春节后的第二次补测中过关,绝对不能错过最后阶段的备战。为此,孙峰不能与其他队友一样,在春节期间享受五天的假期,而是留在武汉训练。和他一样的还有周熠和江晖,他们两人则是因为到队时间较晚,因此没有参加前面两次测试。

  根据原来的安排,武汉队本应该在11号飞往广州,然后前往清远基地。但由于11号武汉突降大雪,使得航班未能按时起飞,这样大部分队员直到12号中午才赶到广州,这样就又耽误了一天的训练时间。在来到清远基地之后,全队马上就投入到紧张的备战之中,但江晖、孙峰和周熠仍然是单独训练体能。

  今天在广州体院进行的体能补测中,周熠和孙峰都较为轻松的通过了测试,只有江晖遇到一点小麻烦,好在他咬牙坚持下来了,最终还是顺利的通过。孙峰表示,体能一向是自己的强项,前段时间因为有伤所以练得不系统,通过体测是正常。江晖则说,既然武汉队引进自己,当然不能因为体测拖全队的后腿。下午三人回到基地后,主教练裴恩才也显得十分高兴:“通过就好,这样我们人就齐了,技战术训练就可以正常展开了。”

  在海南春训时,裴恩才最为头疼的就是人员不整使得一些局部的技战术训练无法展开。“根据我的安排,海南集训除了练体能就是练局部。不过因为伤病号太多和有队员要参加补测,使得连正常的分队都没有办法打,所以最后变成了练个人技术。”说到这里,他显得有些无奈。在抵达清远之后,裴恩才明显加强了技战术训练的比重,以尽快的磨合全队。不过,因为两名已经签约的巴西外援还没有来队中报到。“如果没有意外,这两名外援都将是新赛季的主力,他们来的越晚,我们磨合的时间就越短,这对新赛季的备战很不利。”他说,“时间不等人,现在我们是按照我们的计划在练,到时就看他们跟不跟的上了。”据了解,这两名巴西外援将在最近两天赶到清远和球队汇合。(李可)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