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年好运绿城补测全部过关 人员兵强马壮备战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年行好运。今日,从广州传来的好消息让绿城上下一片欢腾,年前体测没过关的9名队员在这次的补测中全部过关,绿城的新赛季至少在人员上已经算得上兵强马壮。

  浙江巴贝绿城队自2月4日晚在海南就地放假后,于正月初三晚在中泰基地集中。未过体测的队员在体能教练朱炯的带领下,春节期间一直在基地训练。在今日上午广州体院进行
的YOYO补测中,胡明华、唐晓菲、孙巍、吴伟、余顺平、焦凤波、蔡楚川、程谋义、杨杨等九人全部通过。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对这一成绩没有太多意外,他表示这是队员们辛苦训练应得的。

  新赛季将从3月5日开始,这之前,绿城安排了几场教学比赛,目前初定于2月27日在义乌与上海国际队进行一场绿化江河义赛。

  与此同时,外援的引进也有了实质性的进展,图穆归队后,在中国度过了他的第六个春节,春节期间他同样与队员们坚持训练,他表示在新赛季要力争中甲最佳射手。巴贝绿城队另一外援现已确定为中后卫,近日将会有克罗地亚、巴西、喀麦隆等多名试训外援到队训练。

  至于俱乐部今年的另一个重头全运会,绿城也从现在开始进入了针对性的备战阶段,“绿城杯”全运会队邀请赛将于2月17日-23日在中泰基地举行,参加的球队有浙江、北京、广东、湖北、上海、江苏六支全运会队,这也是浙江全运会队3月23日预赛前的最重要的一次练兵。 (李坤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