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横滨主帅要以赛代训 深足福音:队中大将因病将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7: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西归浦专电 特派记者谷正中报道:四支征战A3球队中,只有日本横滨水手队表现“超凡脱俗”,表示对比赛胜负并不在意。主教练冈田武史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仍称,不会把比赛看得很重,目的还是为了锻炼新人。

  横滨水手队到达济州岛后,并没有为A3赛事而打乱其备战亚冠赛和国内联赛的部署。该队是目前惟一一支坚持一天两练的球队,即使在开赛当天,也没有因为在下午一点和浦
项制铁队作赛而影响训练安排,上午他们还在“中文体育中心”进行了一堂训练课。明天在和深圳队比赛前,横滨队将于上午在康昌鹤体育场安排一场为时一个小时的训练。

  在昨天的训练中,14号队长奥大介没有出现,冈田透露,奥大介因感冒没法随队训练。估计这名日本国家队队员明天将不出战深圳队,顶替者将是27号山崎雅人。中泽佑二昨天参加训练,状态不错,预计他上场将取代2号中西永辅。

  冈田武史称球队是以赛代练,水手队的目标是亚冠赛和日本J联赛,他们不会因为备战这次的比赛而打乱原有安排。冈田也看了深圳队和水原队的比赛,他认为杨晨和李毅是构成威胁的最危险球员。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