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与深足矛盾尖锐化:教练不让上我也没办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3:05 现代快报

  A3联赛的首轮比赛,李玮峰最终还是没有上场。在未能成功转会申花后,李玮峰一直在与健力宝俱乐部闹矛盾,虽然他人到了济州,但没有参加第一场与韩国水原三星队的比赛。深圳队在4分钟里丢了两球,也与李玮峰不在场上有关。看着队友被对手打成了筛子,一直坐在替补席上的李玮峰除了摇头也没有更好的办法。

  赛后,深圳队代理主教练郭瑞龙表示,是李玮峰本人不愿意上场,而李玮峰却说是
教练不让他上场,显然,双方的矛盾已经翻到了台面上。

  郭瑞龙说:“李玮峰前一段时期的训练不是很系统,他本身也有伤,目前尚处于恢复期,赛前教练组和他商量了两次,他认为自己还没达到最好的状态,希望等过了这场比赛再说。”

  但是,李玮峰却不满地对记者表示:“我没伤,教练不让我上场,我有什么办法?我现在是绝对的超级替补,从现在开始要好好适应新的角色。”记者记得,在出席该场比赛的赛前发布会时,李玮峰还表示,将不给恩师车范根面子。

  根据深圳队内部人士透露,李玮峰之所以不上场,主要原因还是新赛季的合同没有谈好,而且上赛季的奖金也没有到位。从目前的情况看,双方僵持的可能性很大,李玮峰能否在A3联赛中上场,还要看汇中天恒的态度。

  在中超如此萧条的情况下,要汇中天恒拿出当初张海承诺的高工资几乎是不可能的。但李玮峰坚持认为,当初签的是3年合同,现在也没有理由降薪一半。由于深圳队中后卫过剩,因此最严重的后果是,李玮峰很可能长期坐上冷板凳。小时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