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欲振乏力球队又遭惨败 米卢在卡塔尔下课已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2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第16轮卡塔尔甲级联赛中,由米卢率领的萨德队竟然在主场以0比3的比分惨败给哈拉法队,卡塔尔媒体称之为“萨德的又一场灾难”。由于卡塔尔甲级联赛目前仅剩下一轮,而且萨德以卫冕冠军的身份竟然在本赛季排列在第7位(卡塔尔甲级联赛仅有10支球队,1支球队降级),再次输球之后的米卢帅位已经是摇摇欲坠,如果没有太大意外,曾经在中国创造巨大奇迹的米卢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就会从卡塔尔打道回府,重新寻找饭碗。

  对于卫冕冠军萨德来说,请来神奇主帅米卢之后就迎来了一个灾难性的赛季,而在最近一轮联赛中惨败给梅楚率领的哈拉法队之后,多哈主场的球迷已经异常愤怒,对米卢也已经达到非常绝望的程度。哈拉法的主教练梅楚正是上赛季带领艾因在半决赛中淘汰大连实德,并在最后的决赛中获得亚冠赛冠军的法国人,在本赛季转战卡塔尔甲级联赛之后,继续爆发出巨大的能量,而他带来的几个弟子也堪称优秀。第29分钟的时候,哈拉法的萨马里首开纪录,而助攻者正是前艾因队的中场罗德里格-门德斯。巴林的冷血杀手阿拉-胡贝尔仅仅在7分钟之后就将比分改写为2比0,这也是他在本赛季的第17粒入球。在终场快要结束的时候,替补上场的塞巴斯蒂安打进最后一球,令萨德无地自容。

  在取得这场比赛胜利之后,哈拉法已经以11胜5平积38分的成绩领先第二名阿尔-雷恩6分,由于联赛仅剩下一轮,他们已经夺冠成功。比较惨的是萨德,上赛季的成绩是13胜3平2负,积42分,以领先第二名卡塔尔运动队8分的巨大优势稳获甲级联赛的冠军,在本赛季请进神奇教练米卢之后,本想更上一层楼,但没想到成绩却是一落千丈,最后终于到了令人无法忍受的地步。萨德本赛季的成绩是4胜5平7负,16场比赛过后竟然仅积17分,比排名榜首的哈拉法队竟然少了21分,虽然还不能降级,但已经令人对这支卡塔尔甲级联赛历史上创造过不少辉煌的著名队伍深感失望。联赛仅剩下一轮,萨德将在客场迎战目前排名第4位的阿拉比,但由于双方积分相差较多,这场比赛已经是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意义,对萨德的名次也不会再有任何影响。在本轮对哈拉法的比赛结束并且惨败之后,萨德本赛季的任务也已经结束,米卢只需要准备一下如何卷铺盖卷儿走人就可以了。

  萨德在本赛季开始期间的成绩还算不错,在前三轮中两胜一平,尤其是4比0胜吉里蒂亚特和3比0胜萨马尔的比赛堪称精彩,然而第4轮在主场0比4输给瓦卡拉之后,便迎来转折点,成绩开始下滑,之后的成绩简直可以称得上是一落千丈,此后6轮比赛中的成绩是2平4负,算是前面的一场失利就是连续7场不胜,此后虽然小有反弹,但在最近4轮中又是连续不胜,终于把自己推到非常尴尬的境地。

  (艾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