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水原三星A3联赛留一手 宋钟国服役铁定缺席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深圳健力宝队和水原三星队将在亚洲俱乐部冠军联赛中相遇,因此,此次相A3联赛对于两家俱乐部的意义更在于探得对手虚实,以便为比赛档次更高的亚洲俱乐部冠军联赛做准备。

  不知是不是出于隐藏实力的考虑,在已经确认的水原三星队30人大名单中已经肯定没有宋钟国的名字,此外他们还只报了两名外援。

  来自韩国的消息称,自从今年一月以200万美元的价格从荷兰费耶诺德队转会回国后,宋钟国在俱乐部的媒体见面会上露了一面后就开始服兵役,这不仅让他错过了入选国家队出战世界杯预选赛的机会,还让他错过了此次A3联赛。此外,克罗地亚国脚内雷特尔亚克虽然出现在水原三星队的报名单上,但是他已经和克罗地亚的夏积杜克队签约,因此这位车范根看中的世界杯后卫也已经不可能代表水原三星队出战。而队中另一位外援,来自塞黑的攻击型前卫佐兰虽然已经和俱乐部续约,但是他也没有出现在报名名单中。也就说,此次A3联赛中出战的水原三星队并不是这支球队的全部主力阵容,在球队本赛季的主力阵容中至少还缺少宋钟国和一名绝对主力的外援人选。

  不过,这支被韩国媒体誉为“韩国皇马”的K联赛冠军仍然不可小视,他们队中的球员几乎个个都有国字号经历。除了守门员1号李云在、后腰5号金南一两名刚刚参加了八强赛与科威特队比赛的国脚外,队中还有中场金斗铉、前锋金东炫、后卫崔本国三名现役国脚,前国脚更是包括前锋金大义、左边卫崔成勇、改打右前卫的徐正源、改踢后卫的朴建夏、中锋安孝炼、中场球员金珍友。其中35岁的老将14号徐正源极有可能顶替宋钟国主攻深圳健力宝队的左路,而车范根本赛季刚刚引进的前国脚13号安孝炼则极可能出现在中锋的位置上。深圳健力宝队更应该重视的就是就是水原三星队上赛季夺得K联赛冠军的两位功勋外援,后场身高接近1.90米的阿根廷外援穆萨防守能力极强,前场来自巴西国奥队的12号纳德森更是K联赛20年历史上的第一位外籍MVP获得者。

  (西木)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