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布置作业 海利丰初九征战 足球兄弟不春节得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4:03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中能足球俱乐部2月6日放假,正月初五重新集结。假期看上去有六天,但是主教练殷铁生没打算让大家闲着,给每个队员布置了“家庭作业”。从初二开始,在青岛的球员,必须每天回俱乐部训练,保持状态。而家在外地的球员也必须自觉训练。

  为了监督大家的训练效果,殷铁生还制定了节后考核:测体重和折返跑体能测试。如果有人胖了,且体能不过关,将受到内部惩罚。

  为此,球员大多在家和家人团聚,利用有限的时间,陪家人过年。没有人选择外出旅游。

  海利丰初九“出战”

  海利丰昨天才回青放假,经过漫长的春训,主教练左文清表示,球队的阵容已经有底。决定让队员充分休息,初五集中,初九到成都作赛。

  经过去年的磨合,左文清和球员们配合得越来越默契。左文清希望球迷继续支持,争取新赛季有好成绩。同时也向岛城球迷拜年,祝大家春节快乐。记者刘红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