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丁内斯低头“求饶” 申花冷处理收到最佳效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2:17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华)马丁内斯昨天“求饶”了。他表示,关于自己想去欧洲踢球的传闻纯属误会,并强调自己“非常想留在申花”。对此,申花俱乐部的表态是:慎重考虑。

  马丁内斯昨天和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副总经理吴金贵就新赛季的合同进行了协商,他表示:“我从来没说过要离开申花,我要留在这里踢球!”。

  “马丁内斯纯粹是小孩子脾气,上次吵着说要去欧洲踢球,现在又说申花才是自己的家。所以,我们准备用合同来约束他”,吴金贵表示。如果申花与马丁内斯签约,合同中将大大细化马丁内斯回国家队效力次数、联赛上场次数等条款,马丁内斯一旦违反将受到数额不小的罚款。

  马丁内斯已经表示:“只要能留在申花,我可以接受这份合同。”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