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外援引进落实三分之二 外援费用不超80万美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25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包波发自海口:4日下午,记者从武汉俱乐部了解到,俱乐部竞训办公室已经收到巴西足协的回复,两外援的转会合同已经传真到巴西足协,这样,武汉队引进两名巴西外援的工作就基本完成。根据原计划,武汉队今年将用完三个外援引进名额。总经理陈旭东表示,由于两名外援已经基本到位,所以剩下的这个不用太着急,春节之后搞定就可以了。

  通过经纪人庞贝尔提供的录像,主教练裴恩才敲定了后卫安德森比奥和前锋吉奥尔森。此后,陈旭东开始和庞贝尔就两人的转会费进行了几轮谈判。由于本赛季没有降级,因此俱乐部在外援引进的资金上也有所削减,整体预算不超过上赛季三名外援的总金额。由于安德森比奥和吉奥尔森身价都不低,因此,经纪人提出了一个捆绑方案:即安德森比奥、吉奥尔森再加上一名中锋,三人的总身价与上赛季三名外援相仿,该中锋由经纪人提供。但是,陈旭东马上推翻了这个方案:“我现在要的就是这两个人,另外一个中锋我连人都没有看见,水平怎么样无法保证,所以,这种方案我不能接受。”因为双方都不愿妥协,谈判陷入了僵局。正好庞贝尔要送法比奥回印尼,所以双方约定等其返回中国后再谈。

  上周日,庞贝尔再赴中国,陈旭东仍然坚持先只签下这两名球员,剩下的一个慢慢再谈,庞贝尔终于表示认可。4日上午,双方在转会合同上签字。当天下午,俱乐部就将转会合同传真至巴西足协,随后也收到了巴西足协的确认,这样,两名外援就正式加盟了武汉队。不过,根据中国足协外籍球员转会管理的相关办法,只有当巴西足协将两名外援的相关文件传真至中国足协后,武汉队才能为他们注册和申请参赛证。

  对于这两名外援转会的总费用,陈旭东没有透露,只是表示,肯定比上赛季引进威尔和维森特的总费用要低。据记者了解,上赛季俱乐部在这两名外援身上共支付了五十多万美金,因此可以确定,安德森比奥和吉奥尔森不会超过这个数字。

  由于新赛季足协规定每场比赛上场的外援只能有两名,所以武汉队接下来将寻找的是一名替补的中锋,费用不高于20万美金。据悉,这最后一名外援仍将由庞贝尔提供,不过需要经过教练组首肯之后才能确定。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