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圣卿只有出国一条路 申花不会在钱的问题上发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3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曲灵报道 “本来听说他去国外乙级队的,但到现在也没有人和我们联系过。”申花俱乐部副总经理戴春华在国内球员转会的截止前一夜,聊起曲圣卿的转会时,显得有些无奈。他说申花将全力配合曲圣卿的转会,不想让他29岁就下岗。“如果他将来去国外发展,转会就不会受2月7日的这个限制。俱乐部虽然会收取转会费,但我们不会在钱的问题上为难他。”

  四年的上海生活,让曲圣卿已经习惯了这里的一切。但为了能踢球,曲圣卿表示,“只要能踢球,不管是上海还是外地,不管中超还是中甲,都愿意。”

  “按照他的收入计算,我们一开始给他定的400万转会费并非乱开价。后来我们多次打折,只要国外俱乐部真的来和我们谈,我们在转会费上一定不会为难他的。”

  从目前情况看,去海外发展是曲圣卿最有可能的上岗机会。因为申花已经表示,除了预备队25岁以下的球员,其他被挂牌的球员如果没人摘,肯定不会再回来了。其实,曲圣卿也明白,回申花已经不太可能。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