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8人有幸去日本打鲸八 新主帅要演好实德处子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3:37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 在蒲江过节的大连实德将在2月16日返回大连,17日就整装前往日本,准备19日与日本鲸八队的比赛,据悉共有18名队员有幸去日本,参加实德新年首场比赛。

  昨天下午,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到市政府参加了关于赴日参加大连周的准备会议。虽然足球比赛只是代表团中很小的一部分,但大连实德很看重这场比赛。林乐丰说:“这是大连实德新年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很看重这场比赛,希望球队能打出新赛季的气势来。
”在蒲江,林乐丰和主教练福拉多谈到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要求球队全力以赴。对于福拉多来说,即使俱乐部没有要求,他也要演好自己在中国的处子作,由于外界一直持观望的态度,福拉多能否在执教的第一场比赛中表现出色,是关系他在今后的执教生涯的外部环境问题。对于爱挑剔的大连球迷,福拉多给他们留下的第一印象很重要。

  现在,摆在福拉多面前最大的问题是训练和磨合。由于1月份球队一直进行体能训练,全力争取过体能测试的关,因此球队基本上没有太多的战术训练,而真正留给福拉多挑选主力、磨合阵容、演练战术打发的时间只有半个月,加上中间还间隔一个春节,球队的训练时间很紧迫,这也是实德俱乐部要求球队在蒲江过节的一个重要原因。

  昨天大连实德在蒲江基地和四川冠城又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福拉多频繁地让球队打比赛,就是想检验一下球员的实力,为自己确定最后的主力作准备。根据规定,只有18名球员能代表实德去日本打比赛,这样将有一部分球员无法去日本,据实德俱乐部介绍,现在球队还没有确定具体人员名单,这几天福拉多将圈定最后的18人名单。但是据记者了解,其实俱乐部已经确定了18人的名单,只是需要经过这几天训练的情况观察,然后确定是否作出调整。

  大连实德由于在蒲江过春节,从初三开始球队就进行训练,直到正月初七,16日也就是正月初八,球队从蒲江回到大连,17日就启程去日本,19日他们将在日本爱知县和名古屋鲸八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大连电视台将有望直播这场比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