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热身赛凸现主力阵容 福拉多改造中场奇兵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3:35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 昨天下午,实德和即将放假的四川冠城队在蒲江基地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实德5:0大胜对手,在比赛中实德主力阵容逐渐凸现出来了。

  昨天下午的热身赛和上一场热身赛一样,还是主力打了半场,然后让替补上场表演。实德队在上半场就3:0战胜对手,结果替补上场的年轻选手面对也是以替补出战的四四川冠城队,创造了很多的射门机会,最后将比赛锁定在5:0。在上一场和预备队的热身赛中,
福拉多排出了一个主力阵容,扬戈维奇和邹捷出任前锋,权磊、阎嵩、李尧和胡兆军构成中场,后卫从左往右是安迪尔森、冯潇霆、王圣和翟彦鹏。昨天的首发阵容几乎和上一场一样,只是伤愈复出的季铭义又回到了中后卫的位置上,而王圣也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右后卫,翟彦鹏这次坐在了替补板凳上。通过这两次热身,可以看出,福拉多的心中已经基本上有了自己的主力框架。前锋邹捷和扬戈维奇的位置很难改变,很有实力的朱挺、刘晓峰还需要耐心地在板凳上等待,或者说他们需要进一步证明自己。

  中场权磊的出现很出乎人意料,其实在替补板凳上,不但有实力很强的李明,而且张亚林如果上场,可能让胡兆军的位置向右移动,都可以影响到权磊的上场。接连两次热身首发,似乎意味着福拉多对这位年轻人有点厚爱。而后防线上,只有王圣和翟彦鹏位置之争,如果中后卫出现缺人,王圣有可能位置移到中间。尽管这个阵容可能在联赛中作一定的调整,但这个主力的框架不会发生大的变动。

  在昨天的人身赛中,双方都在上半场派出了主力,但是大连实德一开场就占据主动,邹捷很快用进球在场上占据主动,昨天李尧在场上表现的十分抢眼,第一个进球就是他头球击中门柱后邹捷的抢点射门,第二个进球完全是他个人的表演,他在中前场一个非常漂亮的吊射,赢得场下一片喝彩,福拉多也兴奋地鼓起掌来。第三个进球是在门前的混战中,实德队员将球横传,阎嵩在守门员已经失去位置的情况下,推射空门得分。阎嵩在两场热身赛中都有斩获。

  下半场只进行了15分钟,福拉多就将主力全部换下,还是张亚林带着一批年轻队员和几个预备队的队员上场,对方也换下了主力,替补上场的朱挺刘晓峰等人表现的更加积极,场面比上半场更有优势。由于邹游上场后不久就受伤了, 因此随队训练的马帅也登场亮相,他先给朱挺助攻一次,让后者成功推射得分,然后自己通过漂亮的盘带杀入对方进去,轻松的攻破对方大门。

  赛后实德队员认为,这场比赛实德主要是为了和鲸八队的比赛调整状态,这段时间也是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因此队员状态要好于对手,而对方近期训练还没有进入比赛前的状态中,因此5:0的比分不能说明两个队之间的差距,而马上就要放假的四川队并没有把胜负放在心上,主力球员在下场后就直接回宿舍了,准备回家事宜。

  在昨天的训练中,王鹏和张耀坤因为体能训练,并没有参加热身赛,而张鹏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他在锋线上虽然能抢到点,但队友的支持以及他和其他队员之间的配合还存在一定的问题,看来他和这个球队还要继续磨合。

  由于15日就结束在蒲江的冬训,扣除春节的假期,实德真正的训练只有五六天时间,在去日本前将主力确定,将队员状态调整好,是福拉多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从这场训练,已经看到了福拉多对这支球队的认识和改造结果。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