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将士电话拜早年: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足球城添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3:32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 虽然实德队现在仍然在蒲江进行冬训,并且决定在蒲江过春节,但是实德上下没有忘记一直支持他们的大连球迷。总经理林乐丰代表实德将士借本报向全市球迷拜年,他说:“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代表实德实德全体队员向足球周报广大读者,一直支持大连足球的大连父老乡亲,以及全国的球迷朋友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

  远在四川蒲江参加冬训的实德将士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都希望借助本报向大连球
迷拜年。助理教练石磊说:“过去的一年里,实德队经历了很多事情,发生了很大变化,但大连球迷一直给球队大力的支持,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我们有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给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助理教练李明在电话里告诉记者,由于球队冬训,有可能在春节期间回不了大连,他希望借本报能带给亲戚朋友、大连球迷一个新春的祝福。

  主教练福拉多是第一次来中国,对中国的春节还很陌生,但他在接受采访时,还是通过翻译夏任告诉记者:“祝福大连人民新春快乐。”

  季铭义在电话里说:“感谢大连球迷这么多年一直支持大连实德,他们的支持是我们在场上拼搏的动力,我希望预祝大连球迷新年快乐,心想事成。”王圣说:“新年无法回大连和家人、亲戚朋友欢聚了,嘱咐关心我的每一个人都新年吉祥。”小将杨坤说:“我能够有幸穿上实德的队服,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足球城添彩。”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