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林总结力帆广东冬训成果:进步很大但问题也很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说这次冬训时间短,但球队进步很大,不过,暴露出来的问题也不少!”今日些晚时侯,力帆少帅马林在电话里,向新浪体育记者总结了自己带队以来的第一阶段训练成果。

  成果:整体意识明显加强

  谈到广东为期一周的冬训,马林有心情还是不错的。“从这三场比赛来看,我们一场比一场打得好。就拿今天这场比赛来说吧,上半场我们整体进攻和整体防守都不错。特别是进攻方面,我们打出了气势,争取到了场上的主动权,也创造了好几次机会,进攻上的配合也更流畅了。”马林认为,这次冬训,无论是队员还是教练员,大家都很努力,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在这一周里,队员们在整体意识上明显加强。“我认为这才是最关键的地方,毕竟,要先有意识,才能有行为的发生。这给我们下一步的训练打下了一个不错的基础!”

  问题:细节问题还有很多

  不过,马林还是感觉有些沉重:“现在不能说球队已很好了,我觉得在一些细节方面,问题还是很多的。比如,今天我们所丢的两个球,按理都是不应该丢的。如果大家再注意一些,可能就避免了丢球。”另外,马林也认为,球队的韧性还不够,能打好上半场,能打好80分钟,还不算真的有出息。“作为一支球队,如何坚持打完90分钟,如何坚持到终场哨声响起,这才是最为重要的。过程漂亮很重要,但最关键的还是要看结果。”马林认为,接下来,将有更加艰苦的工作在等待着力帆队,教练员和队员们都要认识到,要想球队根本的改变,必须付出更多的精力。

  据翻,马林将于明日从广州直接飞回大连过春节。(沁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