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分批回家过春节 裴恩才确立球队十六字方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21:53 上海青年报

  今天清晨4点,武汉队首批返汉球员离开金鑫基地,他们乘坐早上的航班飞抵武汉。第二批球员将在明天早晨在金鑫基地就地解散。全队将于2月11日在广州重新集结,然后开赴广东清远基地进行封训。

  今天首批返回武汉的球员包括李昊、马成、张斌和引进的内援郑斌、孙锋、周熠、江晖,教练冯志刚也随他们返汉。不过回到武汉的他们并没有放假,下午就在基地进行体能
训练。他们将一直训练到大年三十。因为孙锋、周熠和江晖要参加2月15日在广州的体测,因此春节期间三人都不能放假,上下午都要进行训练。

  而明天早上,武汉队剩余球员将在海口解散,回家过春节。考虑到球员最近训练量比较大,因此裴恩才只在上午安排了半天训练,下午则全队休息。对于本次春训,他认为,从质量上来说不如去年的春训。首先是准备期的时间太短,导致队员体能储备不够,在经过两周的大量训练之后,球队出现了很多伤病,这就导致了以后的技战术训练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同时他还觉得,队员们滋生了一些不好的思想,有时对于比赛和训练的投入都不太够,这也直接影响了春训的质量。对于收获,他觉得最大的是相中了5至6名青年队的球员。春训期间,裴恩才从U20调来6名年轻球员,并让他们参加了教学赛。总体来说,他们的表现都还不错,特别是司职左前卫的周衡、前锋的徐擎和后卫蔡曦,给裴恩才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裴恩才表示,这些新上来的年轻球员,比去年调下去的球员要强不少,他们的加入可以增加球队的板凳深度。不过因为这几名小将将代表湖北十运会队参加全运会预选赛,因此只能到4月份才能上调一队。

  裴恩才同时还谈到明年征战中超的几点要求。“我给队员就是提出了十六字方针。”他说,“遵守纪律,搞好团结,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如果能做到这四点,我想新赛季的中超联赛我们会打得很好。”

  大年初三,全队将在广州集中,然后前往清远基地进行集训。因为外援未能到位,因此在金鑫基地的技战术训练始终断断续续。据了解,两名已经和俱乐部签约的外援比尔和吉尔森将在随队一起前往清远,裴恩才一系列技战术训练都将围绕这两人来展开。不过让教练组感到头疼的是,热身赛落实的情况并不理想。目前只了解到广州日之泉将在春节后前往清远,其他几支队伍像厦门、重庆有可能继续在三水基地。不过因为大年初三全国U15集训也将在清远进行,如果实在找不到对手,也不排除找童子军热身的可能。(李可)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