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开始陆续返汉 节前最后一练裴恩才格外严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4:34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海南2月5日电)记者包波报道:今天下午,武汉队在金鑫集体进行了本次春训的最后一次全队训练。明天,郑斌等六名球员将在冯志刚的带领下返回武汉。

  今早,裴恩才给队员们安排了高强度的力量训练。临近结束还安排这么大强度的训练,让队员感到有些吃不消。相对而言,下午的训练要显得轻松多了。但裴恩才对球员的要求比以往严格得多,队员传球稍有偏差,就会招来一顿呵斥。

  明早,冯志刚将带六名前段时间体能训练不系统的球员先返回武汉,他们将在武汉再进行一天训练。而其他球员则将在海口就地解散,外地球员回家过年,武汉籍球员则返回武汉。主教练裴恩才将飞往北京,然后再回天津的家中过年。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