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追风少年已成尘封往事 曲波:只想过个好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1:46 半岛都市报

  昨天上午,在中能俱乐部大厅里,记者见到刚刚结束训练的曲波。尽管运动结束后略显疲惫,但剪掉了一头长发的他显得非常精神。对于记者的采访要求,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礼貌地婉言拒绝了:“不好意思,不经过俱乐部的同意,我不能接受任何采访。”最终,在征得俱乐部同意后,曲波这才坐到了记者的面前,打开了话匣子……

  记者(以下简称记):最近的训练情况怎样?

  曲波(以下简称曲):还不错,我现在一直跟二队训练,每天都是一天两练,总体来说还不错。

  记:在二队跟年轻队员训练和在一队有什么不同?

  曲:其实我也不大,算起来应该还是一个年轻队员吧,我们都是年轻队员,没有什么不同。我也考虑过了,不管自己能不能留下,今后我都要以一个年轻队员的姿态来面对生活。

  记:体能测试呢,能通过吗?

  曲:我对自己的身体情况很了解,而且现在训练也很认真,通过体能测试应该没有问题。不过我现在连究竟下一步在哪里都不知道,怎么参加体测啊。

  记:对于这次转会有什么感觉?

  曲:累,实在是太累了。我以前也没有经历过转会这种事情,一下子碰上感觉压力很大,也很累。我现在就是不让自己想得太多,不给自己太多压力,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

  记:你的好朋友白毅好像也回青岛了,他的情况怎么样?

  曲:其他人的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因为从海南回来以后,我最近和外界接触得很少。

  记:你们之间一直都没有联系过吗?比如杨君、白毅他们?

  曲:有过,前一段时间我们之间也通过电话,大家在电话里都互相鼓励,希望能够在转会中顺利一些。

  记:听说海利丰可能对你比较感兴趣?

  曲:没有人和我联系过。不过海利丰的王总的确给我打过电话,这个电话是以一种对年轻球员的安慰的形式打过来的。毕竟当年我们几个队员都是他从天津买过来的,所以他打电话来安慰我。

  记:经历了这么多事,现在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曲:我现在只想过个好年。

  记:你今年在哪里过年?青岛还是天津?

  曲:我要回天津。至于哪天走还没有确定,这要看俱乐部到底会不会把我留下,还有球队什么时候开始放假。

  就这样,在俱乐部的会客大厅里,曲波简短地回答了记者的几个问题,随后他表示,上午训练有些累,现在需要回家休息。在向记者告别后,曲波的孤单身影很快消失在了俱乐部门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