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因不愿降薪拒签工作合同 李玮峰将缺席A3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1:2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李玮锋的签约问题再次成为深圳足坛关注的焦点。

  按照A3联赛组委会的规定,所有参赛球队的球员必须在赛前出示工作合同,以防止有球队临时借用球员参赛。因此,深圳俱乐部为所有队员准备了工作合同,将在2月7日之前签合同,而没有签约的球员就没有资格参加A3联赛。

  由于深圳俱乐部今年将严格执行中国足协的限薪政策,李玮锋的工资与上赛季相比大幅下降,这让他无法接受。其中的一个隐情是,李玮锋两个赛季前签的是一个“三年合同”,今年的降薪与那个“三年合同”相矛盾。李玮锋直言,宁可不参加A3联赛也不在合同上签字。

  目前深足俱乐部和李玮锋的态度都很坚决,双方不肯让步。不过从深圳队的情况来看,后卫线上人满为患,李玮锋的缺阵并不会对球队的实力产生太大影响。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