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回家不放假 大年初二将起程赴澳大利亚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0:28 每日新报

  结束了一个月的冬训,泰达将士昨天终于回来了,3天的假期十分短暂,大年初二,他们又将踏上新的旅程。对于他们而言,新赛季的备战才刚刚开始。

  昨日,泰达将士经过6个多小时的路程颠簸,从海口美兰基地返回天津,至此为期1个月的海南冬训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根据俱乐部的安排,泰达队海外拉练将在本月10日开始,也就是说,泰达将士大年初二将踏上澳大利亚拉练的征程。

  下午2点,泰达队乘坐的大巴驶入民园体育场,队员们面带喜悦之情陆续走下大巴,众多消息灵通的球迷也赶到民园体育场等待球队的出现。由于春节临近,所以众多队员在携带随身训练用品外,也给亲朋好友带来了一些海南的特产,所以民园体育场出现了难得的热闹场面。据记者了解,泰达队在为期一个月的海南拉练中,很好地完成了教练组安排的训练计划,尽管体测成绩不是很理想,但后期的技战术训练还是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因此队员们在昨日返津后也是露出了难得的微笑。“虽然这次冬训相当疲劳,但大家始终保持着高昂的斗志,无论是训练还是生活方面,都达到了俱乐部和教练组的要求,所以我们认为海南冬训也是对我们的一次考验。”曹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按照教练组的安排,结束冬训的泰达将士并没有马上放假,球队今明两日还要在团泊洼基地进行两天的恢复训练,然后休整3天后开赴澳大利亚。由于球队大年初二就要重新集结,因此张恩华和吴伟安并没有随队一同返回天津,他们将在大年初二来津与球队会合。

  记者李航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