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热身赛13比0大胜乙级弱旅 雅什金还待涅波点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09:3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周扬

  中超新赛季开赛日近,申花进球感觉越强。昨日下午与乙级队上海维润的教学赛中,申花队创纪录地以13比0狂摧对手。乌克兰试训外援雅什金打了45分钟并射进一球,逐渐显露不错的状态。

  昨日下午的比赛是申花队春节前的最后一次热身,涅波吸取了2日对衡源队的经验,排出了以进攻为主的3-6-1阵容。后防线上由中后杜威领衔,李毅男和成亮担任两个边路的防守;于涛、闵劲和肖战波组成倒三角形的三后腰,孙吉、孙祥和雅什金组成进攻铁三角;中锋张玉宁还是单箭头。

  由于对手过于羸弱,申花的进攻几乎一打一个准,张玉宁半个小时不到就耍了帽子戏法。外援雅什金本场比赛表现尚佳,相比上一场比赛活跃了很多,分球和组织也颇显功力。乌克兰人的传球多次撕破以年轻球员为主的维润防线,并在上半场最后时刻打入试训以来的一球。

  尽管雅什金本场表现不错,但能否留在申花,还要等待涅波的定夺。“雅什金的能力需要在更高强度的比赛中加以检验。”涅波赛后说道。而据俱乐部的一些人员反馈,雅什金留队的前景并不乐观。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