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5-1狂扫沪上兄弟 李彦未能进球直言有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08:45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下午,上海国际队与上海十运队在东方绿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以主力出战的上海国际队在上半场轻松建立起四球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尽遣替补出场的国际队与对手各进一球,国际队最终以5比1获胜。

  上海十运队主要以申花年轻队员为班底,国际队中有于海、郑涛、熊菲等四人入选。于海和郑涛都是十运队的主力,两个人昨天也都在上半场出场,与国际队的主力队员进行
了对抗。“有点像队内的对抗赛,又有些不同。”谈到和自己的球队对阵,于海感觉还是有点怪怪的,“但国际队的整体实力确实比我们十运队要好一些,在上半场我们并没有创造出更好的机会,而对手很轻松就打进了四个进球。”

  国际队中场球员李彦则表示:“十运队队员还都比较年轻,而且是两支俱乐部的球员一起组队,他们还需要有磨合的过程。”而谈到国际队的表现时,李彦说:“我们最近一段时间训练得很辛苦,但也收到了很大成效,球队在不断地进步。成指导一直贯彻的整体战术,现在队员理解和磨合得越来越好。”对于自己的发挥,李彦很谦逊地说:“我没有取得进球,很多队员都比我表现得好,有压力啊!”

  国际队内最近又来了一名外援前来试训,司职中后卫。但该名外援昨天并没有随队前往东方绿舟进行比赛。由于国际队已经确定了留用去年的三名外援,而中后卫上的阿达姆斯在两个星期前就已经回到上海,一直随队训练比赛,因此该外援留下的机会几乎没有。

  在踢完与十运队的热身赛后,国际队在年前已经基本上没有热身安排。球队7日开始放假,俱乐部已经为外地球员订好了回家的机票,但全队在短短的两天假期后将迅速集中,准备前往韩日拉练。

  作者:本报记者 张宴飞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