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4年中超亏损2000万 各俱乐部分成少了5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1:11 竞报

  本报讯(记者 胡博轩 实习生 高璐娜)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召集了14家中超俱乐部的总经理在大宝饭店召开商务会议,除了山东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外,其余13家俱乐部的经理全部出席。会议通报了2004年中超的财务状况-----总计亏损2000万。

  2004年中国足协签定的中超赞助合同总额达到1。3亿,但由于去年中超环境欠佳,导致冠名赞助商西门子公司退出,其赞助金额只给了400万欧元。在西门子的“带动”下,二级赞助商纷纷压价,佳能、现代、恒源祥所给的赞助金额大幅度降低。目前足协只拿到了赞助费用的50%,即6500万左右,在去除一切支出和分配给俱乐部的费用之后,今年中超还亏损2000多万。

  另外,会议还决定不再支付各中超俱乐部去年分成的剩余部分。目前,各俱乐部了只拿到了300万左右的分成。据记者了解,2004年俱乐部分成应在800万左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