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迟尚斌与健力宝牵手只有一步之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2:08 南方都市报

  迟尚斌挂帅深足

  正式合同尚未签订,但相关细节已完全达成一致

  本报讯 (特约记者夏冰)在中国足协向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发出商调朱广沪至国家队的正式通知一天之后,汇中天恒方面便为球队选定了新赛季的主教练——来自于大连的
迟尚斌。虽然相关知情人士称俱乐部尚未与其签订正式的工作合同,但在所有相关的条件上双方却已经完全达成一致。因此,迟尚斌升帐深圳队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2000年就差点“牵手”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迟尚斌于河南、江苏两队均是中途离职,所以,汇中天恒做出这样的选择让一部分圈内人士感到意外。不过,对于深圳队来说,做出这样的选择却也有着自己的道理——2000年,当时的深圳平安俱乐部其实已经与迟尚斌达成了执教深圳队的所有条件,只是因为厦门市政府的全力挽留,才使得深圳队不得不眼睁睁看着这桩甚至连新闻发布会时间都已经敲定的“姻缘”不得不紧急中断。也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深圳队于匆忙间选择了塔瓦雷斯。当然,也正是因为这样的选择,才使深圳队最终迎来了朱广沪的临危受命以及接下来的“朱广沪时代”。有此背景,所以对于深圳队来说,做出这样的选择也算是圆了一个曾经的梦。

  迟尚斌可能不带助手

  事实上,尽管围绕深圳队的此次选帅曾经先后爆出包括迟尚斌、戚务生、金志扬以及郭瑞龙在内的多个候选人,但伴随着迟尚斌在两天前的抵达深圳,汇中天恒的选择可谓已经一目了然。据悉,迟尚斌与深圳队的合同是为期一年。对于目前在入主健力宝集团问题上还依然未见到最后答案的汇中天恒来说,这似乎也是他们所能够承诺的极限了。由于目前深圳队的助理教练班子早就已经搭建,汇中天恒方面估计不会再考虑让迟尚斌另带助手到深圳的问题。实际上,直到昨天晚上为止,双方据说都还没有探讨这方面的问题。

  不会随队出征A3联赛

  不过,已经在事实上成为深圳健力宝队新赛季主教练的迟尚斌并不会马上便接手球队并带队前往韩国参加A3联赛。究其原因,有说是因为当初就没有为他报名,目前再补办签证手续已经来不及了的,也有认为这是因为迟尚斌不愿意一上任便贸然出手,以致在A3“演砸”影响到球迷以及球队对其的信心。而已回到深圳,并正在办理离开深圳队相应手续的朱广沪据称也同样不会带队出征。

  助理教练暂时指挥

  新旧主帅都不会亲自带队,带队参加A3的重任将不可避免地落在现任助理教练班子身上。但一位队内人士表示,对于这些助理教练来说,让他们承担大赛的压力,其实对他们也是很不公平的,因为他们毕竟只是助理教练,没有理由承受主教练应该承受的压力。更何况,汇中天恒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和他们签订工作合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