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内外援进入“融合期” 鲁能海外冲刺已正式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12 生活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晚上,鲁能泰山队经过一天的行程后到达此次海外拉练的目的地——塞浦路斯拉纳卡市,他们将在那里进行为期3周的集训。

  鲁能泰山队驻地安排在一家五星级的旅游酒店,接待方安排的两场训练场地就在酒店附近,一块就在楼下,另一块只有十几分钟的车程。据介绍,这段时间当地气温基本上为十几摄氏度,比较适合训练,只是这两天赶上小雨,一早一晚都比较凉。

  当晚俱乐部和教练召开集训前的动员会。主教练图巴则在会上告诫队员说:“从现在开始,我们就全面进入技战术准备期,已经不存在进行体能储备的问题。”他还专门对郑智、高明、巴辛、丹尼尔这几名新人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能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和比赛,尽快融入到球队中。

  考虑到时间已经非常紧张,球队这段时间的安排也非常紧凑,抵达拉纳卡的当天傍晚,主教练图巴接着就安排了调整性训练。当地时间3日上午,图巴又安排了训练量较大的恢复性训练,下午球队就转入技战术演练。根据安排,球队这段时间将以比赛为主,以赛代练。

  5日下午,泰山队将与一支俄甲球队或者塞浦路斯的一支球队进行这次拉练过程的首场热身赛。

  另据了解,两名外援的球衣号码也已经确定。巴辛为6号,丹尼尔为28号。韩公政介绍说:“因为自己上赛季进了22球,丹尼尔本来希望身穿22号,但我们一想,22个球不是太少了,俱乐部和他一商量,最终给了他28号球衣。”

  (宋国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