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誉汽车04年底就已缘尽 辽足冠名至今仍无进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4:08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海口专电(特派记者 姚国繁)中誉汽车公司与辽足分手,让后者在联赛开始前再次陷入了极为被动的境地。3月5日之前,辽足必须找到新的冠名商,抛去中间的春节放假,留给辽足的时间相当紧迫。而到现在为止,尽管有一些企业联系了辽足,但都没有迈出实质性的一步与辽足谈判。

  中誉汽车公司与辽足缘尽,其实早在去年年底就已经露出了苗头,因为中誉汽车公 司与辽足签订的是3年赞助协议,如果按照合同,今年将是双方合作的第二年,但谈到继续合作时,中誉汽车公司的态度就比较明朗:因足球大环境不好,不准备继续在足球上投入。

  虽然经过辽足俱乐部高层的百般努力,但合作停止已经无法挽回。让辽足非常被动的是,今年联赛开始的时间比较早,3月5日中超第一轮就开打。从今年1月份开始,辽足寻找新的企业冠名,但中间还有一个春节长假,而且牵涉到冠名合作投入上千万的问题,并不是一次两次就能谈下来的。

  一位辽足俱乐部官员无奈地表示,“冠名到现在没有进展,一下子就得到年后,大年初八各企业才能正常上班,到那时再找冠名难度就更大了。唉,没办法,如果在前几年,找辽足冠名的企业得排成排,但足球大环境这么差,找到一家合适的企业实在是太难了!”这位官员发出了长长的一声叹息。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