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动手打人徐亮被罚一万 辽足重拳出击整治坏苗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1:08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国脚徐亮在前不久辽宁队同朝鲜国家队教学比赛中,同对手发生冲突,并动手打人一事,昨天终于有了新的处理结果,辽足俱乐部在和他签订新赛季工作合同的同时,也宣布了足协对他的处罚———罚款人民币1万元,如有再犯,严惩不贷。

  辽足常务副总黄祖刚正在海南进行签约,他与徐亮谈话时说:“你以后必须注意自己的行为,踢球的作风可以硬朗一点,但绝对不能为所欲为,这一次只是一个教训,如果有 下次,恐怕就不止罚款1万元这么简单了。”

  徐亮事件也给辽足教练组敲响了警钟,事实上在他之前辽足就已经有类似事件发生。在与陕西国力的一场热身赛中,一名辽足小球员就与对方发生冲突,若不是双方教练关系甚笃,后果未必小于徐亮事件。可惜当时教练组并没有及时发现这一苗头,这才导致徐亮后来大闹教学比赛。不过,经过徐亮一事之后,辽足加强了对球队的教育,此后几场教学比赛,再没有发生类似的事件。据悉,徐亮本人已经将罚款上交到俱乐部,他并不打算对此事进行上诉。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徐亮认错的态度不错,已经做出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件。”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