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叫板鲁能战舰:联赛+杯赛 冠军一个不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57 球报

  顺利地完成了球员的转会工作,也标志着实德队向2005年发起了新的冲击。满身轻松的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兴致盎然地在蒲江基地里转悠了两天。看着训练场上满场飞奔的实德队员,听着福拉多南斯拉夫式的大声吆喝,环抱双臂、驻足观看的林乐丰如暮春风,不经意之间吐出一句:“我们今年的目标不会改变,无论是联赛还是足协杯中超杯,能拿的冠军我们一个都不会放弃!”

  “既然有机会,为什么不去争一争呢?”在草坪上慢慢踱步的林乐丰慢悠悠地说道。“谁都知道今年鲁能队很强,但你看看我们实德队弱吗?不要光是盯着我们走了七个队员,也要看看我们走去出的位置上同样来了新的好手,可能新来的球员实力还在转出去的球员能力之上。”的确,走了一个门将安琦,但却来了陈东孙寿博;离开了张耀坤一个中后卫,却换来了更为年轻的冯萧霆;租借出一个替补后腰邹鹏,但同样租借来一个主力后腰赵旭日;同样走了王鹏、张彭两个前锋,但新来的邹游、朱挺、刘晓峰、马帅等人都可以随时填补上这个位置的空缺。在林乐丰看来,球队的实力并没有丝毫减弱,相反还变得更为年轻化,更具有战斗力。或许惟一的问题就是年轻球员们的参赛经验要较王鹏、张耀坤等人相差一截,这也是实德队今年所面临的困难所在,但林乐丰却坦言今年的新老交替所带来的阵痛较1999年来说要小得多,“这和那时候比,不算什么大困难,有了那一次的教训,我们已经学会了应该如何完成球队的新老交替。因此,我们今年还是要争取好成绩。什么算是好成绩?老百姓和球迷觉得好才叫真的好。不夺冠,大家就不会认为是好成绩。”

  在蒲江,实德队顺利完成了内部资源的重新整合之后,目标已经不仅仅满足于中超联赛,而是要重新称霸国内,“我们不会为了保什么冠军而去主动放弃其他的赛事。你怎么知道你保的这个一定能笑到最后?你又凭什么确信你放弃的那个不会柳暗花明?只要是奖杯,我们就不会主动放弃。”

  虽然今年山东和上海等强队都在厉兵秣马、蓄势待发,但林乐丰却相信今年中超的格局不会有什么改变,“不会的,不信咱们就等着看。球队该是什么样,还是什么样。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一打就知道了。我们实德队的队员,工资肯定比那些队少多了,但最终挣的钱可能比他们还要高,当然这一块主要就是要赢球奖金了。”显然,林乐丰对今年球队的赢球次数颇有信心。

  豪言的背后是实力的强烈自信,林乐丰不信这个命,他不相信实德队会连续三年颗粒无收,但这一切都要仪仗福拉多的指挥和场上球员的表现。

  作者:周吉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