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麾下小将悉数入选 实德福拉多有望领军辽宁十运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23:52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梁菲)十运会预赛阶段的比赛将在3月23日举行,所以辽宁十运队的组建工作也开始展开。种种迹象表明,大连实德的新任主帅福拉多将很有可能继科萨之后成为第二个率队参加全运会的洋帅。

  根据九运会的规定,全部队员都应在19岁以下。据了解,辽宁这支十运代表队将由省内的五家俱乐部的适龄球员组成,考虑到上届以实德队为班底夺得了冠军,估计本届也将 会以实德为主。着眼2008奥运会,实德目前的阵容中绝大部分都是这个年龄段的球员,不出意外冯潇霆、赵旭日、朱挺、刘晓峰、郭亮、邹游、杨坤以及马帅等8名球员都将悉数入选辽宁十运队。

  有了这些实德球员在队中,福拉多成为主教练也是最自然不过的事情了。十运会还没开始,辽宁队已经成为夺冠的大热门,而辽宁省体育局也把这块金牌纳为囊中之物了,所以说福拉多这次任务并不轻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