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涛远射惊四座 张烈高扑抵挡--金德0比0平荷乙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2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日,赴荷兰拉练的沈阳金德队迎来了首个对手荷兰乙级联赛第二名球队河让埃洛队进行了此次拉练的第一场教学比赛。沈阳金德足球队凭借小将陈涛和守门员张烈的出色发挥以0比0战平对手。

  沈阳金德队于荷兰当地时间1月27日下午17点整抵达阿姆斯特丹国际机场,于当晚入住五星级的荷兰皇家酒店。28日球队正式开赴此次集训地距阿姆斯特丹市50公里的Doorwer th市的荷兰国家队第一集训基地,并入住该基地内的Golden Tulip酒店。在球队稍做修整后,于当日下午即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在此后四日内,球队每天共进行上下午2次训练,虽然球员因为时差的原因普遍感到疲劳,但是经过4天的调整,已经基本恢复了竞技状2月2日,已经抵达荷兰四天时间了金德队员克服了时差带来的影响,与荷兰乙级队河让埃洛队进行了一场比赛。

  虽然此次比赛为教学比赛,但是仍然吸引了荷兰当地的许多俱乐部球探赶到现场观看,其中包括Feyenoord俱乐部的技术总监达尔汉和Heerenveen俱乐部主席范德维德。为了打好首场比赛,金德队派出了全部主力队员,刚归队的陈涛均首发出场。比赛中,金德队员拚抢积极,很快控制了场上的局势。而河让埃洛队凭借细腻的脚法不断从中路发动进攻。金德队的后防线顶住了河让埃洛队的一轮又一轮的进攻,不断打出漂亮的反击。上下半场各有数次有威胁的攻门,陈涛在下半场第73分钟时,在距球门35米处的一脚远射,击中对方门柱,博得了在场诸多球探和球迷的一致好评。

  赛后,Heerenveen俱乐部主席范德维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支球队在前两次荷兰拉练中,与我一线队进行了两场教学比赛,当时我感觉这支年轻的球队潜力巨大,但是比赛经验尚欠,很难与我队形成对攻,我们有足够的把握战胜这支年轻的球队。但是在观看了今天的比赛后,我感觉到这支球队进步飞快,加以时日会成为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队中的几名球员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如10号前锋、守门员等都是非常有特点的。如果有机会,我会将他们引进到荷甲的赛场中来。 (商宏岩)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