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屋漏偏逢连夜雨 辽足“后院起火”失去“老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5:4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屋漏偏逢连夜雨!”在冠名商中誉汽车公司与辽足友好分手之后,辽足的另一合作伙伴、万林基地与辽足的合作也将结束。

  作为一家民营企业,万林集团旗下的万林基地在2003年辽足从北京回归沈阳的过程中给辽足提供了便利条件,辽足从此安家万林,平时的训练和吃住都在这里。不过,最近万林集团方面资金周转出现了困难,需要通过卖地的方式挨过目前的难关,而辽足训练的基地 在卖地的范围内,这意味着辽足将不能在万林基地继续呆下去了。

  对此,辽足俱乐部副总黄祖钢表示:“我们非常理解和同情万林方面的难处,他们曾经给我们巨大的帮助,从企业运作的角度来说,他们这样做无可非议。”

  不过,万林方面还是给辽足留下了后步,万林集团表示:在辽足尚未找到新的基地之前,万林方面仍允许辽足继续在万林训练,这为辽足寻找新基地提供了充足的时间。

  (姚国繁)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