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孔一举两得? 尼日利亚外援踢球经商两不耽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5:3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因为早有在中国经商的打算,因此尽管中国联赛环境恶劣,但尼日利亚外援埃孔还是返回中国联系新的买家。据知情人透露,春节后,埃孔还将飞往荷兰与金德进行谈判。

  埃孔圣诞节前从意大利返回家乡尼日利亚,虽然一直没和金德俱乐部再行联络,但他并没有放弃继续在金德甚至其他中超俱乐部效力的想法,这主要是他与父亲和朋友很希望 在中国做石油生意,因此他并不愿意轻率地离开中国。据埃孔的一位中国好友透露,为了防止因为薪水问题与金德谈判破裂,埃孔还通过多种途径与一些中超球队取得联系,以备不时之需。

  昨日,埃孔与有意在中国做生意的几个朋友返回中国,不过他的第一站不是沈阳,而是北京和广州,而他此行的目的也是借机考察一下两处的投资环境。目前身在广州的埃孔已经通过朋友与深圳队进行意向性联系。而据记者了解,深圳队目前的确缺少一名中场外援。最近两日埃孔将返回沈阳,不过因为金德全队已经前往荷兰拉练,因此他只带着朋友在沈阳考察投资环境,并在沈阳过春节。据了解,2月9日,埃孔将飞赴荷兰与金德老总何兵进行谈判,能不能留下来届时将见分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