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3联赛不足道 浦项老板金贤植:派最强阵容打A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5:09 《足球》报

  记者付晓海报道2月1日,记者听说浦项制铁队的老板金贤植赶到红塔基地督阵,立刻前往红塔采访。到了之后才知道,金贤植的此次昆明之行只是为了一场高尔夫比赛,顺便到球队看看的,而且在接受记者采访的过程中,金贤植显然没有把A3联赛当作什么了不起的赛事,这与我们看待A3的心态或许有些微妙的不同。

  在我们的职业联赛中,一场球取胜的奖金大概是40万到60万人民币,在韩国的职业 联赛当中,一般的比赛取胜后每个队员可以分到1500至2000美元的奖金,如果打平则是这个数字的一半。已经有媒体报道,如果健力宝在迎战浦项制铁队的比赛中获胜,他们所获得的奖金将会翻番。原以为浦项队也会有相应的奖励措施,但出乎记者的意料,金贤植明确的表示,除非球队拿到冠军,主办方拿出的40万美元会全部分给球队外,任何一个单场的获胜将不会有任何奖励,因为“A3这样的赛事不值得我这样做”。

  虽然金贤植表示他们不会非常重视

  A3联赛,但他对对手深圳健力宝的情况似乎了如指掌。他知道健力宝队原来原来拥有众多国脚,2004的中超联赛,健力宝队曾经14轮不败,当然也知道他们最近遇上了不少麻烦。金老板明显对自己球队取胜充满了信心,因为“依照中韩两国足球交战的传统看,只要是中国球队和韩国球队遭遇,那么比赛一定会拼得非常激烈,因为大家都不想输给对方,我们将遵守这个传统。”

  谈到浦项制铁在红塔基地集训一事,金贤植否认了他们是深入虎穴探营,并强调他们来红塔只是因为这里的气候宜人,场地条件也非常不错。问及他们今后是否还会来冬训,金老板表示,也许他们会把昆明作为一个第一替补的位置考虑。因为这里什么都好,美中不足就是缺乏高水平的球队,在这里打的教学比赛质量不会很高,会影响球队正常的备战,浦项队更愿意选择聚集了中国高水平球队的基地集训。至于2006年会在这里举行的A6联赛,金贤植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他说:“届时我们会派出最强的阵容来这里参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