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敲山震虎” 足协杯最佳射手动粗口被封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5:02 《足球》报

  记者吴策力报道 冯潇霆、赵旭日、孙寿博回到实德,实德队王鹏、张耀坤、邹鹏、张澎以及入选过国奥的南京有有队队员王斌加盟,冠城队迅速完成了引援工作。2月1日,除了邹鹏因为做手术没有来四川之外,其他4名新加盟队员都到了冠城队报到。

  在5名新球员加盟之后,俱乐部老总吕枫仔细算了一下,发现冠城队内有过国字号经历的球员已经超过10人,“要带好这样一支球队需要严格的制度。”这不是简单的一句话, 2月1日,冠城队新赛季的球员管理规定已经下发到每个球员的房间,如果球员有严重违纪行为,光是罚款都将达到3到10万元,另外还有调离一队的其他处罚方式。

  杀威棒首先敲向了外援———丹尼尔已经遭到停训处罚,俱乐部正在考虑追加罚款。丹尼尔遭到处罚的原因非常简单,在与俱乐部管理层商讨2005赛季合同时,丹尼尔情急之下甚至使用了粗口。俱乐部方面认为他对自身的定位错误,“不论是中方球员还是外援,都只是普通的球员,而不要想当大哥。”吕枫表示。在1日的训练中,这位冠城去年足协杯的最佳射手只能作壁上观,他穿着黄色的外套,等待潘塔等人训练完毕后一起回城。看到俱乐部的强硬态度之后,潘塔的训练也变得兢兢业业起来。要知道,即使是在霹雳火徐弘的手下,潘塔也曾上演过训练中生气一走了之的骄横一幕。

  在管理方式上,冠城可谓刚柔并济。对于一些比较刻苦与听话的球员,俱乐部也相当照顾。日前,俱乐部帮助挂牌的汪嵩联系了去列夫斯基试训两周,该队现在在保加利亚联赛里排名暂列第二位,更让外人没有想到的是,他们还为汪嵩在新赛季报了名,也就是说,试训万一不顺利,汪嵩还可以留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