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失球就罚折返跑 中能高压气氛下3-0胜河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1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昨天青岛中能队3:0战胜了中甲中实力不弱的河南队,取得热身赛以来的首场胜利。而据记者了解,这场比赛的背后有来自教练组给队员的压力。原来在比赛前,教练组告诉队员们,比赛中丢一个球全队就要罚跑一组5×25米折返跑。

  不知是否是队员害怕被罚,最终中能队不但没有失球反而以3:0大胜对手。对这个结果主教练殷铁生表示满意,他对记者说,看来队员们还是需要有些压力的,他感觉前面的 比赛除了对浦项制铁队的两场比赛队员们在全力以赴以外,其他比赛队员们总是有些放松。

  殷铁生告诉记者,后面队伍还有三场热身比赛,他将重点安排年轻队员出战。4号对阵江苏队的比赛才是真正意义上对主力阵容人员搭配的一个基本肯定。(记者马洪文)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