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于延长2005年国内运动员转会截止时间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6: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体足字(2005)52号

  关于延长2005年国内运动员转会截止时间的通知

  各会员协会、中超、中甲、乙级足球俱乐部:

  根据中国足球协会2004年11月8日下发的体足字(2004)526号《关于2005年国内运动员转会事宜的通知》规定,2005年国内运动员转会截止时间为2005年1月31日18时。

  近来,部分俱乐部提出因体能测试刚刚结束,一些俱乐部正在考察转会球员,部分俱乐部正在办理转会及退出手续等,请中国足协适当延长办理转会手续的时间。

  根据以上俱乐部意见,经研究决定将2005年国内运动员转会截止时间延长一周,截止时间为2005年2月7日18时,请各俱乐部按有关规定到中国足协办理运动员转会手续。

  二00五年二月一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