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市场空前危机 “追风浪子”曲波仍无人问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3:30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季飞)转会截止期限再次顺延,这是记者昨天从中国足协注册办得到的消息。1月31日本应该是中国足协顺延后的国内球员转会截止日,但到目前为止,在上榜的612名球员中,只有50余名球员转会成功。

  一位注册办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体测和俱乐部与球员尚未达成协议的原因,足协可以在时间上稍微放宽一些。注册办主任马成全表示:“虽然今年的转会市场比较严峻 ,但足协还是希望能有更多的球员找到自己的东家。如果照现在这样,确实是一种人才资源浪费。”

  一位仍在转会榜上徘徊的球员告诉记者:“虽然时间比较紧迫,但我还不会放弃最后的机会,毕竟我还在当打之年。但现在自己能做的只有等待。”

  目前仍然没有找到下家的知名球员不在少数,比如前国奥队的曲波至今依然无人问津。这其中有今年联赛不降级的原因,也有转会费偏高的原因。

  相比曲波而言,大连的年轻球员就显得很幸运。其中除了张亚林留在实德外,王鹏、邹鹏、张彭和张耀坤被租借到四川冠城队,唐田被租借到上海九城队,国门安琦则被租借给中甲大连长波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