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11人只有曲波没人要 国脚周挺自掏30万赎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1:12 球报

  距离最终的转会截止日期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记者昨天从青岛中能俱乐部获悉,在俱乐部强行挂牌的11名球员中,除了追风少年曲波外,其他人都已经基本找好了下家。

  国脚周挺自掏30万赎身

  在11名转会球员中,原来国奥队主力高明转会到了本省的山东鲁能队,国脚周挺去 了深圳健力宝,姚夏顺利加盟家乡球队成都五牛,江晖归乡加盟了武汉天龙,国奥队门将杨君则被租借到长春亚泰,王超投奔到了重庆力帆队,梁明和白毅则去了青岛海利丰,姚立和冷冰则去了新加坡新麒。现在只有曾随米卢国家队出战过世界杯的曲波一人没有找到下家。

  在整个足球环境并不理想的情况下,有这么多队员能够找到新东家的确并不容易。事实也是如此,他们绝大多数人的转会一直都不怎么顺利,就连国脚周挺都不得不自己掏了30万元才实现继续踢球的愿望。

  作为青岛的惟一一名现役国脚,周挺的转会可谓一波三折。尽管早早就传出深圳健力宝看中他的消息,甚至他已经被深圳方面报到了A3联赛的参赛名单中。但是,中能俱乐部给其标出的460万元身价,给他的转会造成了不少的麻烦。中能与深圳的谈判一直就并不怎么顺利,尽管青岛方面已经将周挺的身价降低到了300多万,但深圳仍然嫌贵。甚至最后双方因为30万元的差价一度僵持起来,在这种情况下,早已在家等得心急火燎的周挺不得不作出了自己掏钱赎身的决定,他自掏了30万元的转会费,补齐了双方俱乐部间的差价,最终促成了这笔转会。

  除了周挺外,俱乐部给王超、江晖也都大幅度降低身价,并最终以不到100万元的价格将他们卖出。而像姚立、冷冰这样没有什么名气的队员,俱乐部为了避免让他们下岗,转会费几乎已经降低到了只要意思意思就可以的程度。

  “王子”曲波无人认领

  作为国奥队超白金一代的代表人物,曲波的足球生涯可谓顺利极了,他甚至是青岛队中惟一一名参加过韩日世界杯的球员。然而今年被俱乐部强行挂牌后,几经波折的他直到现在仍然没有一个明确的去处。

  此前他曾到联系了上海中邦队,并到上海进行了体检,体检过关后又到了海南进行试训。然而试训了几天后,中邦方面认为中能方面的报价太高,而以曲波现在的状态已经不值那么多钱了。

  于是在试训了几天后,中邦方面就做出了不与其续约的决定,这样曲波只能离开海南重新回到青岛,这几天他一直在与俱乐部商量是否可以继续留在队中。据了解,作为当年在中国足坛风光一时的曲波,除了得到了上海中邦队主教练马良行的认可外,竟然没有一家中超甚至中甲俱乐部就引进曲波一事与青岛中能俱乐部联系过。面对这种情况,曲波也只剩下了无奈。至于曲波能否被俱乐部收回,中能俱乐部现在还没有进行一个明确的表态,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灭掉了曲波的傲气之后,他留在青岛的可能性很大。现在就等球队新任主教练殷铁生点头,曲波就可以到昆明加入球队的训练阵营中。

  作者:特约记者飞天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