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不解唐田加盟九城:这样的队员为何放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0:18 东方体育日报

  2005年1月31日,本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内援转会截至日,所以上海九城昨天迅速地签下了大连实德队的主力后卫唐田;但由于中国足协昨天又表示根据实际情况,又将转会截止日往后宽限了一个月,所以已经跟队试训的姜坤并没有得到上海九城的及时垂青。

  九城对唐田很满意

  和26岁的姜坤相比,27岁的唐田绝对可以说是以一种“爆冷”的方式加盟上海九城。

  据悉,唐田加盟方式为短期租借,期限为一年。虽然唐田和他的前八一队友姜坤都是中超的主力球员,但由于唐田并没有像姜坤那样早早来到上海九城参加试训,所以唐田的加盟也很让九城队员感到意外。但很多队员在感慨意外之余,又纷纷表示有了唐田的加盟,上海九城队的后防实力将得到很大的增强。九城总经理周军对签下唐田也是感到非常满意:“1.85米的身高、80公斤的体重,又是当打之年,唐田在中后卫位置上能力在中甲联赛中肯定算突出的。而我们作为中甲新军,第一年的联赛目标总得站稳脚跟,所以像唐田这样的后卫球员肯定是我们的首选。这也是我们立即签下他的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实德新主帅塞黑籍教练福拉多却因为唐田的离开感到不解。——在观看了很多场实德队在2004年的比赛录像之后,福拉多认为2号中后卫唐田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球员。

  姜坤受挫缘起位置

  有人欢喜有人愁!随着唐田成为九城签下的第四名内援(此前的三位内援为祁宏、江津和武明)之后,已经跟队试训的姜坤是否会成为九城队的最后一名内援,已经成了谜。

  最新情况显示,由于姜坤的位置原因,九城最终是否引进他还存在很大的变数。“姜坤属于攻击性球员,我们队在需要他的程度上还没有达到非要不可的地步。”九城总经理周军分析道,“当然,我们非常欢迎姜坤到我们队试训,他本人在试训的这段日子中也表现得非常努力。两场热身赛中也都有一定的表现,但是否引进他,我们仍然需要一段时间观察。”

  一名中超主力到中甲新军试训还受到如此的挫折?这看起来似乎有些不可思议,但还是发生了。然而,姜坤昨晚在电话里并没有感到非常失落:“去年在四川踢了半年,后来我就受罚停赛了。我现在的身体仍然需要恢复。至少现在,九城俱乐部对我持欢迎态度,我想我如果有机会留在上海九城踢球,一定会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我会朝这个方向努力的。”

  另据九城内部人士分析,去年在江苏舜天踢了一年主力中后卫的候志强是第一个到九城试训的球员,并且表现也不错。因此,九城俱乐部在是否继续增强后卫线实力的问题上还在斟酌。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姜坤在未来的几周内仍然不能打动九城俱乐部高层,那候志强将很可能成为九城的第五名内援。

  作者:王东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