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赛季引援尘埃昨日落定 170万冠城请来五大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8: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珲)四川的球迷可以放心了!在冯霄霆、赵旭日、孙寿博回到实德之后,冠城俱乐部只用了170万就从今年的转会市场上淘来了五位大腕:实德队王鹏、张耀坤、邹鹏、张澎,以及入选过国奥队的南京有有队王斌。

  昨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国内转会大门关闭的日子,经过一段时间的秘密运作,四川冠城终于敲定了新赛季的内援,本次冠城用完了全部五个名额。由于大部分球员是租借,冠 城此次花钱并不多,除了王斌是70万转会以外,几名大牌球员的租借费非常划算,王鹏30万、张耀坤50万,邹鹏和张澎都是10万。与此同时,冠城挂牌的球员除了姜坤,也都找到了各自的归属,赵旭日和孙寿博以10万的价格租借到大连实德,孙锋灏则以同样的价格去了大连长波,刘成45万租借到湖南湘军。

  对于今年的球队“换血”,总经理吕锋表示总体满意。吕锋说:“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今年冠城一线球队中竟然有11人有国字号经历,我们队的实力相比于去年是有增无减,虽然今年没有降级,但是我们还是想在成绩上有所突破。”在昨天得到自己要来冠城的消息之后,王鹏表示:“来四川冠城,也是不错的选择,我相信自己能在这里闯出一番天地。”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