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挂牌球员终于人人有球踢 林乐丰:实德资产不能贬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0:58 新商报

  挂牌球员人人有球踢

  新商报讯(记者梁菲)关于实德77名挂牌球员转会结果的事情终于在昨天水落石十出了,实德俱乐部并没有食言,在转会没有成功的情况下,出于对球员负责的态度,尽管实德队只回收了一名球员,但其他球员也都“再就业”成功。经过俱乐部几天的研究同时参考借鉴了主教练福拉多的一些意见最终作做出决定:王鹏、张耀坤、张澎以及邹鹏这四名球员被 租借到四川冠城队,安琦被租借到大连长波,唐田则被租借到上海九城,张亚林由于位置上的缘故则留在了大连实德足球队。王鹏租借身价为30万、张耀坤50万,邹鹏和张澎都是10万。前天晚间,实德俱乐部林乐丰带着俱乐部的意见与福拉多进行了细致的交流,一直到昨日的凌晨,最终确定了这样的结果。

  从俱乐部角度考虑,多年来实德一直在致力培养这些球员,这花其中费了不少人力和物力,在转会未果的情况下将他们租借到其他队伍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俱乐部这么做也是在保护珍惜了自己的劳动成果。林乐丰在昨天表示:“本着对球员的未来负责考虑,我们会保证他们有球踢题,如果让他们下岗就意味着实德的资产贬值。另外,我们的球员也非常明事理,对于当前中国足球的形势有一个较为清楚的认识,他们此前纷纷表示只要有球踢就可以,如果这个愿望我们俱乐部还不能实现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从球员角度考虑,能够再度就业是使得他们成为不幸中的万幸,一部分的功劳还要归功于他们自身的实力,实德俱乐部一高层表示,“最主要的还是他们都很有实力,到哪里都能发挥作用,否则就是白给人家也不一定要啊。”

  在昨天的训练中,安琦已经到大连长波队训练了,而唐田则在晚上就飞赴海口与上海九城队会合,其他被租借到四川冠城的几名球员则将在今天去报到,从此开始了新的足球生涯。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