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上榜球员无人下岗 成交转会像“跳楼甩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20:15 新华网

  新华网大连1月31日电(记者蔡拥军)包括王鹏、张耀坤、安琦等在内的大连实德队上榜球员均摆脱了下岗命运,但是除张亚林被留下外,其他球员均以租借形式加盟其他球队。

  接受大连实德球员最多的是四川冠城队,王鹏、张耀坤、张澎、邹鹏均去了这支球队,安琦被租借到大连长波队,唐田被租借到上海九城队。由于位置的原因,张亚林最终留在了大连实德队。

  大连实德俱乐部官方网站31日透露了这一消息,并称这是俱乐部和主教练研究决定的。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本着对球员负责的态度,我们大连实德不会让挂牌球员没有球踢,因为他们还很年轻,今后的路还很长,有很多家俱乐部要购买或租借这几名球员。”

  大连实德俱乐部官方网站没有透露这些球员的转会价格。在此之前中国足协官方网站的标价中,王鹏、张耀坤和安琦均以495万元的价格并列转会榜的转会费最高,但据记者从其它渠道获得的消息,实际成交的转会费价格都很低,相对于这一标价来说简直可以用“跳楼甩卖”来形容。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