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测打赌“泡妞”没通过 队员指责涅波训练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2:56 《足球》报

  特约记者肖晨广州报道 1月28日,10支球队在广州体院进行了YOYO体能测试,上海申花损失最为惨重,包括名将张玉宁、肖战波、谢晖在内的五名球员没有通过,而双冠王鲁能则展示了雄厚的实力,参测29人全部通过。

  按照抽签定下的顺序,湖南湘军、大连长波、深圳健力宝、四川冠城和大连实德在上午依次出场参加体能测试。湖南湘军有10人没有通过,但大都是没有名气的年轻队员。深 圳健力宝与大连实德的测试成绩也并不理想,健力宝方面包括到队试训的张效瑞在内的3人没有通过,而实德队的王鹏和郭亮也没能幸免。

  下午,广州日之泉、厦门红狮、重庆力帆、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依次出场。可能是上午的情况引起了各队的警惕,下午参测的球队成绩略有起色。鲁能与厦门队都全员通过。上海申花则损失惨重,5名球员没有通过,其中包括张玉宁、肖战波等核心。

  在测试之前,上海球员还是非常有信心的,谢晖就对记者表示:没问题。而张玉宁更是放松,在上场之前,他竟然和几个队友讨论起旁边几个观看的女孩的“素质”来,并互相开玩笑说“看看谁有本事泡到其中一个比较漂亮的女孩”,涅波则更高兴:“我们在上海练,天气比这里冷,但广州这几天天气突然变冷,对我们的发挥更有利。”

  或许是因为心态过分放松,在体能测试的时候,张玉宁由于抢跑,最终两次犯规被罚下。而在场边,两个来自张玉宁球迷会的女球迷非常伤心。张玉宁的犯规也影响到了肖战波和谢晖,两个人先后“被罚出场”。肖战波在随后接受采访时表示:“都怪裁判,太严格了。”

  5名球员没有通过体测让申花主教练涅波拧紧了眉头,他非常愤怒地对记者说:“张玉宁和谢晖不过还可以接受,肖战波太不应该了。我不知道队员为什么抢跑?他们竟然连这么简单的规则都不懂!”

  上海申花频频抢跑让随后的鲁能的察可军非常愤怒,在测试中有了一个犯规,说起这个犯规,察可军愤愤不平:“估计是上海的队员(在察可军之前,张玉宁便是在这条跑道上进行测试的)抢跑抢的,他们踩出了一个坑,我还以为是边线呢。”不过察可军还是顺利通过了测试。

  对于涅波的指责,申花队一些队员并不以为然,部分球员更是认为是涅波的训练出了问题:“五名队员都没有过,显然不能全怪犯规,队员的体能状况还是一般,这需要涅波来负责。”对此鲁能队员也表示了同感:“当年涅波带领我们,舒畅就没有过关,我们在联赛中体能也不好。图拔带队后,两次测试都是全部通过,包括老大难的舒畅。这证明涅波的训练水平还是有问题。”

  五名队员,包括三名主力没有通过必然会对上海申花的训练产生重大的影响,当大连、山东以及深圳可以专注于技战术训练的时候,上海队还要分心对付体能测试,可以说,在2005年的冠军争夺起跑线上,上海一起跑,就落后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