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汽车也打退堂鼓 不再赞助中超但仍冠名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2:48 《足球》报

  特约记者智强北京报道 继西门子宣布不再冠名中超后,作为中超广告赞助商的现代汽车也打了退堂鼓。不过北京现代公司有关负责人30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他们做出这样的决策,是公司的战略调整,与时下中国足球的纷乱无关。

  汽车年度综合排名是汽车制造商比较看重的一个名头,在刚刚揭晓的2004年综合排名中,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由前一年的第10名,一跃攀升到第5名的位置,他们的汽车产量 和利润较之前一年都有大幅度的提升。正常情况下,北京现代不会撤销对中超的广告赞助,而事实却正相反。

  北京现代汽车公司有关负责人不愿对中国足球进行评价,只是表示:“现代退出冠名赞助商行列,与中国足球环境本身无关,事实上这是现代公司战略调整的一部分。现在退出很正常。”

  虽然不再做中超的广告赞助商,但北京现代还将继续履行与北京国安的冠名合约。虽然现代公司也曾对国安队的成绩表示过不满,称他们的表现太出乎预料,但并没有终止与国安队的赞助合同,所以很多人宁愿相信北京市政府在后面做了工作。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