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虽延期但市场仍萧条 大批球员将被迫下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2:2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珲)今天是本年度球员原定转会截止时间的最后一天,但转会形势依然让人失望,登上转会榜的大批球员依然不可避免地将步入下岗状态,且下岗人数将多于以往任何赛季。据悉,足协将进一步放宽转会截止时间,但很可能于事无补。

  去年12月31日转会报名截止时,共有586名球员上榜,与前一年的591人基本持平。但在今年“不降级”的背景下,各俱乐部都拼命抛售那些高薪球员,却并不愿意引进队员, 球员大批下岗自然也就不可避免。

  对四川冠城队来说,今年严格讲是卖走了6名球员,为了补充球队的实力,除了从实德回归的守门员宋振渝外,冠城新老总吕锋已经确定今年将引进5名队员。截至昨天,冠城还没有最终确定引援的名单,但实际上由于冠城后防和中场缺人,很明显实德队目前挂牌的队员邹鹏、张亚林等队员不出意外将来到川足。

  本报记者方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